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民盟信息化平台项目

时间:2022-09-17 16:25:26

1 综合工作门户

建设统一门户框架,为各部门建立一个统一的信息平台和系统入口,并通过民盟中央信息化平台项目该接入点,提供全面的办公信息、业务应用支持及相关信息系统服务功能。实现应用系统界面集成、统一用户权限认证、整合各部门信息资源、实现个性化、协作支持,通过拖拉拽的方式配置门户中的内容,门户实现千人千面展示,根据登录人员的信息需求显示对应的信息,可自行配置,给工作人员提供一个统一的工作平台。  

2 行政办公管理系统

符合国家《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党政机关公文格式国家标准》的公文应用模块,建立以公文为主线的工作模式,以组织协同为核心,以事务协同为落地工具,实现发文、收文、公文交换相互协同,并与其它应用模块联动协作,最大程度提高公文撰写、审批、办理效率。具有会议室预定管理、参会报名管理等流程。日常事务管理模块主要用于管理单位内部日常事务,完成各事项从申请到审批到统计的全过程管民盟中央信息化平台项目 理。如用印管理、出差管理、报销管理、资产(办公用品)管理、考勤管理等。系统应支持相关审批表及管理登记明细的导出打印,支持可视化表单配置,支持表单关联其他模块数据,支持流程自由配置、子流程、流程预警以及流程仿真测试。

3 电子资料管理子系统

将各系统的非结构化文档都交给资料管理系统进行存储,并由资料管理系统提供检索及利用等主要功能,构建出一个精细化的信息安全管控体系,实现对这些种类繁多,数量庞大文件的集中存储、归档备份,快速检索,分类管理,文件批量上传下载、在线浏览编辑、共享分发、在线加密管控等功能,解决对内部文档数据进行集中存储、管控、共享协作、内容管理检索等的迫切需求,提高各系统调用数据的性能。  

4 盟组织信息管理子系统

建立与当前组织部盟员信息系统共享可公开数据的应用系统,为机关各部门工作提供查询便利。对组织部现存盟员信息系统进行四期升级改造。

5 网站稿件报送子系统

与现有宣传部网站稿件报送系统连接集成,实现单点登录,形成统一工作平台。

6 社会服务管理子系统

在电子资料管理子系统的基础上建立本子系统,支持社会服务项目管理、数据资料报送等业务。

7 理论研究管理子系统

在电子资料管理子系统的基础上建立本子系统,支持理论研究课题申报、报送等业务,实现理论研究文档归档备份、快速检索、分类管理、文件批量上传下载、共享分发等功能。

8 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子系统

支持参政议政部现有平台数据的迁移连接。在电子资料子系统基础上,应用数据库技术,在 PC 桌面端、移动端两方面实现社情民意提交、审核管理、采用情况登记、一键报送等功能,使社情民意的管理更便捷、更高效、更透明、更及时。民盟中央信息化平台项目具备对社情民意信息进行数据分析的能力,如对上报社情民意信息数量,采用数量,批示次数,报送方向等围度进行统计并形成相应图表。根据系统数据库对社情民意数据进行类别分析,实现“定制式”全面的专报分析。热点关注分析,投稿趋势分析图,热搜关键词等分析。

9 参政议政文献管理子系统

在电子资料管理系统的基础上建立参政议政文献管理系统,实现归档备份、快速检索、分类管理、文件批量上传下载、共享分发等功能。

10 移动办公子系统

能够实现通知公告查看、待办流程移动审批、已办流程查阅、移动发起流程、移动日程、会议提醒、具备语音下达指令、通讯录、内部邮件管理等功能,并且移动审批需具备原笔迹审批、语音审批、上传图片等功能。同时,要求至少能同时支持安卓、IOS 操作系统的设备,不受限于设备终端的品牌。

11 智慧交流系统

提供互联网及政务外网环境下的电子邮件收发服务,提供反垃圾机制、防病毒机制、数据审计等,并实现原有系统与新系统的平滑迁移。包含邮箱首页、写邮件、收件箱、已发送、草稿箱、垃圾箱、待办邮件、联系人、邮件设置等功能模块。全部成员的统一通讯录,并按照相应权限进行管理,为办公人员提供便捷的个性化通讯录。包括:人员搜索、组织通讯录、个人通讯录、我的工作组、常用联系人、添加联系人等功能模块。手机短信彩信 可以对短信进行编辑、发送等操作。可以便捷地给全部成员及需要的人员发手机短信,实现无障碍、全天候联系。

12 智慧协同工作平台

紧紧围绕民主党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政治协商三大职能,实现党派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各处室与中央委员、省级盟组织、盟员专家履职协同联动,实现履职载体多元化,建成一种网络开放、多边参与、互动交流的运行机制。实现履职资源共享,提高盟员履职实效,形成功能齐全、体系完备的履职平台。APP 手机客户端覆盖交流、知情知政等功能,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和“虚拟实体”联动履职。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叶 18761615865
地址:太仓市娄东街道东仓南路35号1#348室
版权2019Copyright© 苏州宁飞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60646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