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农工党第十六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11-10 10:16:20

DSC_0997_副本.jpg

2022年10月24日下午,农工党第十六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全体会议。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中央监督委员会主任龚建明出席会议,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中央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曲凤宏主持会议。

DSC_0966_副本.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对中央监督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求。会议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DSC_0960_副本.jpg

会议要求,中央监督委员会要积极发挥监督专责机构责任,坚持以执政党为师,学习借鉴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经验,自觉运用到农工党内部监督工作实践中,推动农工党依规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会议就十六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委员意见建议。会议还研究了产生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相关事宜。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形式。中央监督委员会14名委员分别在中央机关主会场和京外分会场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叶 18761615865
地址:太仓市娄东街道东仓南路35号1#348室
版权2019Copyright© 苏州宁飞澄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ICP备16064674号